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冬天的小院400字作文

冬天的小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小院是一個美麗的小院。每年溫和的春天、炎熱的夏天、涼爽的秋天、寒冷的冬天都會光顧這個小小的院子。現在既然是冬天,那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冬天的小院吧!

  一到冬天,大街上北風怒號,吹得行人們臉通紅,就象被紅色染料染過一般。但在這個小院,(因為有圍牆的緣故,)風小得出奇,不過偶爾有一縷縷(微)風飄(掠)過,很是舒服!

  一到冬天,小院里的氣溫便飛速下降。(冬天的)早晨,當你睜開睡意朦朧的雙眼時,便會發現小院已被籠籠的大霧給罩住了。這時,你只能瞧見樹和籃球架在大霧裡若影若現,其餘的卻不見蹤影。若你要看到它們的模樣,就只能下樓走到它的跟前才能看的清。

  一到冬天,大多數地區便下着鵝毛大雪。由於我的家鄉處在中國這隻大公雞的肚子那一帶,所以很難見到一場大雪。在我的印象中只有兩場,其中一次就在小院里。記得當時小院的草坪上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花,小夥伴們一早就下去堆雪人了,玩了整整一天,大家都很高興,這使我永遠也忘不了!

  我愛小院,更愛小院的冬天!



冬天的小院 標籤:秋天的小院作文 姥姥家的小院作文 外婆家的小院作文 我家的小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