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機智的小兔800字作文

機智的小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天小狗、小馬、小貓何小兔一起去森林裡玩,可是小兔對這片森林裡的事物都不熟悉,而迷了路。天色漸漸黑了,小兔看到附近有一個山洞,它打算進去過一夜再說。

  它剛走進山洞,卻發現洞里卧着一隻兇猛的大獅子,它鋒利的牙齒令人可怕。小兔害怕極了,身上流下一顆顆如珍珠般大小的冷汗,一時不知到該怎麼辦。

  不過,他是一隻機敏、勇敢的小兔見得事面可多了。它振作起精神,昂首闊步地朝獅子走去。

  獅子大吃一驚,一骨碌翻身站起盯着小兔問:“你是什麼人,到這裡幹什麼?”

  小兔知道獅子膽虛,就大聲地說:“我是兔子女王,特地來找你啊!”“找我幹什麼”獅子忙問。小兔說:“我是上帝的信徒,我曾經向上帝發誓,一定吃掉五十隻老虎,二十頭大象和十隻獅子……我已經吃了五十隻老虎和二十頭大象,八隻獅子……現在,我只差吃掉兩隻獅子了……”獅子聽到這連忙說:“我的肚子疼,要去找醫生……”然後慌慌張張地鑽出山洞逃跑了。

  獅子才跑了半里地,就碰見了豺狗,豺狗是非常精明的動物,看見獅子氣喘呼呼、狼狽不堪,就問出了什麼事。獅子把遇見兔子女王的事說了一遍。豺狗轉轉眼珠,對獅子說:“你上當了,什麼兔子女王,一定是一隻小兔。跟我去吧,我們抓住它,好好吃一頓。”獅子跟着豺狗轉向山洞。

  小兔見獅子和豺狗同時出現在山洞,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它不等豺狗開口,就大聲朝它吆喝起來:“你怎麼辦事的?我明明吩咐你一齊捉來兩隻獅子,你怎麼才抓來一隻?這怎麼夠我吃一頓?獅子聽了這話,以為自己上了豺狗的當,扭頭就跑。豺狗追上去說:“你別跑,你聽我說……”小兔大聲喊叫道:“快抓住獅子!不然我揭了你的皮!”豺狗追上兩步,獅子就扭頭大吼一聲:“你這個騙子!”一口咬斷了豺狗的喉管。

  獅子跑得無影無蹤,小兔在安靜溫暖的山洞裡美美地睡了一夜。

  四年級:2546412615



機智的小兔 標籤:機智作文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 樂於助人的小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