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雪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昨天來了一場寒流,帶來了雪花姐姐。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飄飄洒洒,像一個淘氣的小精靈來到人間。又好似白蝶在迎風起舞。

  雪漸漸停了,上學的時候,我發現樹枝白了,花壇白了,轎車頂上也白了,到處銀裝素裹,白茫茫的一片,好似片片白雲落到了地上,又像那小天使純潔善良的心靈。大片大片的白雪,似一張張柔軟的地毯,踩上去舒服極了,還不時發出“沙沙”的響聲,留下了那一串串可愛的膠印。雪變得只有米粒那麼大了,從空中旋啊旋地飄落下來,落在臉上冰冰的,可美好啦!一輪紅日從東方慢慢升起,照耀着大地。雪停了,雪花在陽光的襯托下晶亮亮的,如一顆顆六角形的鑽石,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大地一片銀光,看上去美麗極了。輕輕抖動樹枝,雪紛紛揚揚灑下,落得你滿頭的,真是美不勝收!整個城市都成了雪的“王國”。春雪,春雪,這春雪就是化得快。瞧,咱們還沒玩夠呢,它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只留下那一輪金紅色的太陽掛在天空中,慈祥地看着大地的每一處。

  我愛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