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這兒真美500字作文

這兒真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媽媽坐車來到三峽風景區遊覽了優美的景點??泗溪。

  在路上,我和媽媽有說有笑,在歡樂聲中汽車來到了泗溪山門前。只見簾入我眼前的是一塊高大的岩石,岩石上面用紅油漆寫着“泗溪”二字。穿過山門,順着公路向前走,就來到了泗溪有名的划竹排,那是一個寬闊的大湖,平靜的湖面頓時變得喧鬧起來,歡笑聲和水聲溶在一起,構成了一曲美妙的樂章。站在遠處看去,湖面上的小竹排像一片片樹葉,輕悠悠地漂動着,漂動着,水上竹樓里的歡聲笑語中顯得熱鬧非凡。

  走了很長時間,我們踏上了彎彎曲曲的小路,對面的大山也像一起一伏的跟着走。有時在群山之中,又露出一座更秀麗的山峰。潺潺的流水時而寬、時而窄、時而急、時而緩,溪聲也時時變換調子。小魚成群結隊的在水中游着,竹林里傳來鳥的叫聲,悅耳動聽,為泗溪增添了生機與歡樂。

  來到瀑布前,那三吊飛流的瀑布從山峰上傾瀉下來,發出震耳的轟鳴。水流撞擊着岩石,濺起了一朵朵水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耀着銀光。這時,我想起了唐代詩人李白的名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不禁使人心潮澎湃。

  我想高聲說:“這兒真美”,它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是那麼美妙,泗溪的美麗景色永遠留在我的腦海中。



這兒真美 標籤:這兒真美作文 真美作文 秋天真美作文 你真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