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狗700字作文

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請記住:

  小狗

  ——匯通小學四年級2班文聖楚

  指導老師:李倩

  我家有一隻十分可愛小狗,它叫小勇。

  它的身子灰灰的,上面有些黃色的斑點。頭也是黃色的,上面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它的叫聲非常刺耳,嗅覺也十分靈敏。小勇的舌頭極為敏感,只要溫度高一點,它就會把舌頭伸出來透氣。小勇的四肢長而有力,因此,它跑得非常快。

  它最喜歡吃骨頭、肉、香腸。有一天,我帶它出去玩,它猛然發現了一根上面有肉的骨頭,他猛然的撲過去,誰知,它和另一隻發現骨頭的狗撞個正着,一場“世界大戰”打響了。它們各自把骨頭扯向自己那邊,還在大聲的汪汪叫。小勇明顯比那隻狗叫的大聲,那隻狗見自己叫不過小勇,就只好無可奈何的走了。小勇見對手走了,就開始大口大口地啃那根骨頭了。我想:小勇肯定是因為剛才叫的太大聲了,肚子餓了,所以才叫那麼大聲的吧!

  小勇最喜歡玩網球了。有一次,我帶它去遊樂場玩,它發現了一個網球,它跑過去一口就咬住了那個網球。突然,那個網球從它的嘴裡滑了出來,它追過去用力一踢,球飛了好幾米遠,它又跟過去,叼起球,跑了回來。我撿起那個落在我面前的網球,扔了出去,他又跑過去,叼了回來……

  天色暗了下來,我和小勇回家了。轉眼間到了睡覺的時間,我們睡著了。半夜,我醒了,悄悄的走到小勇的“房間”想嚇它一下。可是它好像嗅出是我,只是輕輕的“汪”了一聲,我覺得沒趣,就回去睡覺了,我剛閉上眼,就來了一個小偷。我心裡暗暗的想:這小偷可倒大霉了,遇上了小勇這個“大俠”了,呵呵,它有難了!小勇先向他叫了幾聲示威,然後衝上去“送”他一口。小偷嚇得落荒而逃。

  小勇還有一個特點:就是睡眠時間短。再加上它聲音大並且叫聲尖,每天早上都會按時像鬧鐘似的叫我起床。有了它,我從來沒遲到過。

  這就是我家的“小可愛”,我的“好朋友” ——小勇。

請記住:

小狗 標籤:我和小狗作文 小狗作文 我與小狗作文 小狗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