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保護野生動物500字作文

保護野生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保護野生動物

 廣東省佛山 南海松崗聯表小學402 姚波

  我們要保護野生動物,因為我們保護野生動物,野生動物對我們人類也會很友好。

  比如說燕子,燕子能幫我們把田裡的害蟲吃掉。如果我們人類殺害捕捉它們,它們會吃掉那些常常來搔擾我們的蚊子,讓我們更好地生活嗎?沒有了燕子,我們的周圍變得很多害蟲,這些害蟲對我們人類有很大的壞處呀!

  我還舉個例子。比如說青蛙,青蛙也能幫我們吃田裡的害蟲,可以說是田裡的警察。我們支捕殺他們,一旦沒有了青蛙,田裡的害蟲越來越多,害蟲不斷地吃菜,難道我們會有美好的豐收嗎?

  我還舉個例子。比如說啄木鳥,啄木鳥是森林中的醫生,它可以幫我們吃掉樹里的害蟲,讓樹恢復健康。我們殺害它們,樹木的害蟲會越來越多,樹木會慢慢地減少。地球上沒有樹,會發洪水、地震。

  我最後舉個例子。比如說貓頭鷹,貓頭鷹捉田鼠,是對我們人類有好處的,人類卻常常捕獵它們。沒有貓頭鷹,田鼠會增加。田鼠吃的莊稼和菜就更多了,我們人類一樣沒有好的收成。

  所以,我們要保護以上的動物。同時,我們還要保護其他的野生動物!

  指導教師:朱瑞儀

保護野生動物 標籤:保護野生動物作文 野生動物作文 野生動物園作文 游野生動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