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糊塗的建築師400字作文

糊塗的建築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前,有座城市裡住着一位糊塗的建築師,他有一隻神筆,只要建築師一畫什麼,眼前立馬就會出現什麼。

  有一天,建築師畫了一座房子,筆一停,突然一座漂亮的房子就矗立在了他的面前,他非常高興。第二天早上,他請了他的朋友去看他剛畫的新房子,朋友看了卻一點也沒表揚他,反而不滿意地對他說:“朋友你也太糊塗了吧,你看你畫出的房子不是缺房頂,就是缺窗戶和梯子。”朋友說完就垂頭喪氣地回家去了,建築師十分失望。

  到了晚上,一位仙人給他託了一個夢,夢中仙人對這個糊塗的建築師說:“今後你再也不能犯這樣的低級錯誤,如果再犯你將是第一個深受其害的人。”醒來以後,建築師看到了床邊還有一張紙條,上面的內容和夢中的一模一樣,他又驚又喜,又悔又恨。

  過了一會,他用普通的筆先畫好,再三番五次地進行檢查,直到沒有錯誤為止,才放心地把筆擱下。這時一座完美、精緻的房子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於是他又去請他的朋友來看,這次朋友看了十分滿意地對他說:“只要你認真,什麼事情都是可以做好的。”說完后,他們互相開懷大笑了起來。

  從此,這座城市裡找這位“糊塗的建築師”設計房屋的人越來越多了。



糊塗的建築師 標籤:糊塗的我作文 建築作文 糊塗作文 建築工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