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水仙花350字作文

水仙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潔白的花瓣,淡黃色的花心,在碧綠的葉子下襯托下顯得淡雅而樸素,非常高貴典雅,這就是我最喜歡花——水仙花。

  記得有一次,我看見媽媽把一個像大蒜一樣的東西放在一個有鵝卵石和清水的棚子里,好奇的問道:“媽媽,為什麼要把大蒜放到裡面去呢?”媽媽笑眯眯地說:“傻孩子,這就是水仙花的種子呀!”聽了媽媽的話,我心想:真是太神奇了,這個“蒜頭”泡在水裡竟然可以開花?於是,我決定去觀察一下它......

  過了幾天後,“蒜頭”的地步漸漸長出了,一條條白色的根,就像爺爺下巴上個鬍鬚一樣,緊接着上面又冒出了小小的嫩芽,慢慢開始變綠變長了,碧綠碧綠得似乎一把韭菜般。又過了幾天,在茂盛的綠葉中鑽出了幾個花骨朵兒。於是,我把它搬到了陽台上,讓它盡情暢快地吮吸着燦爛的陽光給予它的養分。水仙花漸漸綻放了,它是多麼的高雅啊!

  我喜歡水仙花,不僅喜歡它的純潔美麗,更喜歡它不與群芳爭艷的傲骨......

水仙花 標籤:水仙花作文 我愛水仙花作文 水仙花開作文 水仙花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