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難忘的一件事 

  有一次,老師布置我們回家泡綠豆,然後把觀察到的寫下來。可我忘了泡,所以不會寫作為。於是,我就在網上查了相關的資料,再把它抄了下來,交給老師了。 

  第二天上課的時候,老師叫我去辦公室找她。我一邊走一邊想:老師會不會是因為我抄了別人的文章而要批評我呢?我越想,心裡越害怕。走進辦公室,站在老師面前,我連頭也不敢抬,氣也不敢出。突然聽見老師問我:“這篇作文是不是你寫的?”我的心跳得更快了,但我還是把事實告訴了老師,老師嘆了一聲說:“如果這篇文章是你寫的,我會有多高興啊!可惜這篇文章是你抄來的。”聽了老師的嘆氣聲音,我心裡難受極了,真後悔自己沒有完成老師不止的作業。老是頓了頓,接著說:“自己不親自試試,怎麼得真知,我再給你一天的時間去泡綠豆。然後你再把綠豆的變化寫下來。”我連連點頭,併發誓一定要寫出一篇更好的作文。 

  第三天,我寫了一篇文章,得了80分,我非常高興,因為這一篇作文是我自己親手 

  老師,謝謝您,是您教育我不能抄襲別人的文章,我一定要考出一個好成績來報答您

難忘的一件事 標籤: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