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這裡下雨了,下得可大了,走廊里積滿了水。這樣一個大好機會能不去玩玩水嗎?

  我向媽媽申請了一個“玩水批准證”,接着,就拿着“玩水批准證”蹦蹦跳跳的去玩了。

  我在水裡就像一條小魚一樣“游”來“游”去的。

  這時,爸爸出來了,看見我在玩水,說:“趕緊回來,等下媽媽看見了非打你不可!”我得意洋洋的說;“媽媽允許了,不用你為我操心,對了,爸爸,我們來玩玩吧!”“行,但就一會兒。”爸爸說。“行,行,行,只要和我玩就行。”爸爸下水了,我先給爸爸來一個“水抱拳”,因為打過了頭,正好打到了底下,說來也巧,那時候就是有一位小夥子在那裡坐着,只聽“啪”的一聲,接着,又傳來“啊!誰呀”“我,對不起”,說完,又去玩了。爸爸見我可以了,就慢慢向我逼近,爸爸就要向我攻擊時,我靈機一動,腳使勁一踩水,爸爸就沒法了,我又連續使勁踩了好幾次,爸爸身上都是水。爸爸生氣了,走遠幾步,撥着水就往我身上潑。突然——“叮鈴鈴”的鬧鐘響了,爸爸也走了。

  好快樂的一個早晨呀!

難忘的一件事 標籤: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