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我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校園位於一條街道的後面,穿過這條街道,一眼就可以看到我的校園的大門,正門上面正是我學校的名字——育才小學。而在門兩側則是兩個木牌,上面寫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走進我的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個大大的圓形花壇,裡面種着各種各樣的花,而花壇的中映則是一棵常青樹,沿着花壇向兩邊走去是我活動的地方,一塊四方形的空地,裡面有乒乓球台、跑道等運動的器材。而圓形花壇的正對面是我們的教學樓,我們的教學樓是四層,每個年級佔一層,在這個教學樓里每天早晨都可以聽到我們朗朗的讀書聲,當然每天我也會大聲的朗讀老師布置的作業。

  在這個校園裡,我認識了好多小朋友,每天我們快樂的學習,快樂的玩耍,當然還有我們敬愛的老師,這是一個美麗的校園,我愛我的校園。

我的校園 標籤: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作文 我愛我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