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有馬良神筆300字作文

假如我有馬良神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那我就在我家旁邊畫一座比喜馬拉雅山還高的山峰,再畫上成千上萬棵的參天大樹,那樣我就可以在樹林里與小夥伴們一起盪鞦韆,捉迷 藏…… 我還要在最大的那棵樹上搭建一個我和小夥伴的秘密基地。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那我就在社區里畫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讓它伸向遠方,春天,天氣暖和了,魚、蝦都跑出來了,我們就在小河裡捉蝦、釣魚;夏天,天氣熱了,我們就可以在小河裡游泳;秋天,小河裡結菱了,我們就划著小船在小河裡采紅菱;冬天,天氣冷了,小河結冰了,我們就在河面上滑冰。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神筆,我還要社區里畫一幢百貨大樓,方便大家買東西,不用大老遠地去跑超市。 

  神筆神筆啊神筆,你畫出了我心中五彩的童年!

假如我有馬良神筆 標籤:馬良神筆作文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作文 假如我有一枝神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