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狗700字作文

可愛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可愛的小狗

  玉井巷小學

  四年級(1)班

  江明璐

  當我從動物園把它抱回家時,那幾乎是我由始以來最興奮、喜悅的時刻。它那身雪白的毛上面鑲嵌着一塊塊黃玉似的斑點,看上去,非常漂亮。它的臉上長着一雙黑寶石一樣的眼睛,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好像想着什麼。我安慰它說:“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我想,它一定會明白。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如今,它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它現在已經有五個月大了。

  每天我寫完作業,都會和它一起在院中玩耍,和它捉迷藏、賽跑。每次我都會在它不注意地時候躲藏到一個隱蔽的地方,看着它發現找不到我時,慌張地來回奔跑,四處張望,不時地用鼻子嗅一嗅地面,讓躲在一旁的我仍不住偷笑。可是,只要我喊一聲它的名字,它會縱身一躍,飛速地跑到我的藏身處,還興奮地搖着尾巴,好像在向我炫耀它的本領。

  你們不知道吧,它還會捉蒼蠅呢。一次,我們帶它去果樹林玩,一隻蒼蠅落在它的鼻子上,它頑皮地驅趕着蒼蠅,左蹦右跳,在蒼蠅非常累,飛不動的時候,它竟然……一口把蒼蠅給吞了。

  它喜歡玩我的毛絨拖鞋。它總是將拖鞋當成“敵人”,仔細盯住對方,再撲上去一陣狂咬,客廳里,絨毛滿天飛舞,像天女散花一般,這就是它的傑作。每次它咬着拖鞋,都會使勁地向自己後方丟去,再咬再丟。有一次,還因為自己的“失誤”砸到了自己,那狼狽的樣子讓我們哈哈大笑。

  在我煩惱、不開心的時候,它總會撒嬌似地用前足抱着我的腿踝,用嘴輕輕地撕咬着我的褲腿,直到我笑了。只要有它在,你就甭想有不開心的時候。哦,差點忘了,我都沒有告訴你們它叫什麼。它剛被買回來時,胖乎乎地,特別可愛,所以,我給它取名“漢堡”,記住,可不是能吃的漢堡喲!



可愛的小狗 標籤:可愛的小狗作文 活潑可愛的小狗作文 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 我喜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