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狗600字作文

可愛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和我感情很深,這是我姥姥送給我的,我很喜歡它,經常跟它一起玩。

  它長着白白的毛,小小的耳朵,黑黑的眼球像珍珠一樣亮,鼻子也是黑黑的,嘴巴大大的,好象吃飯總是吃不飽似的。它的頭很大,四隻小腿很有力,爪子尖尖的。我經常握着它的小爪子玩,它好象覺的我在跟它做遊戲呢!

  我們吃飯的時候,我看見小狗饞得直流口水,就偷偷扔了一塊肉給它吃,小狗跑過去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那副模樣,好象從來沒吃過肉似的。睡覺的時候,它爬在地上,在家裡走起路來大搖大擺的,看起來真神氣。晚上我睡覺的時候,它總是到我的床上來。唉!它真調皮。

  我帶小狗出來玩,想訓練它怎麼才能捕捉到食物事物。於是,我拿了一根木棍,扔了出去,小狗立刻跑出去,叨走木棍向象我跑過來。我摸了摸它的頭,心裡真高興。我又訓練了它幾次,小狗終於學會捕食了,我心裡美滋滋的。除了訓練它,我經常和它玩遊戲,有時到樓下玩,有時在家裡玩,我們玩得的很盡興!

  有一次,我正在睡覺,小狗又爬到我的小床上,從我的腳上走來走去,它以為這樣很好玩,可我的腳卻被它踩的很疼,我把它踢下床去,它又爬上來,照樣在我身上踩,我都差點哭了。有時,小狗也會受傷,有一次,它從書桌上掉了下來,摔得的吱吱叫。我急忙跑過去,看看它也有沒有受傷,大概只是摔痛了吧!

  雖然我很喜歡它,可我的媽媽非常討厭它,後來把它送了人。我每天都在想我的小狗,它也應該想念我吧
 



可愛的小狗 標籤:可愛的小狗作文 活潑可愛的小狗作文 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 我喜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