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可愛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可愛的小狗

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八中四年級)

  魏?崢

我家曾經養了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貝貝,它的毛是土黃色的。

貝貝的眼睛在耀眼的陽光里,會變成金黃色,很是漂亮!

貝貝機靈得很,尤其是在肉面前,它那股機靈勁兒就別提了,無論你把肉藏在哪裡,它都能用鼻子聞出肉的位置。一旦讓它找到了肉,它會毫不客氣的大吃起來。任憑你怎麼制止它,它才不理你呢。如果你想把它的食物拿走,那是想也不要想的事。

說它懶惰吧,的確是呀,貝貝經常趴到院子里曬太陽,懶洋洋的,無論你怎麼叫它,它都不會離開。

不過它要是勤快起來呀,真是了不得,它能幫助主人把地上的垃圾叼起來,再放到垃圾筒里去,可能幹呢!

到了夜晚,貝貝會忠實地守在家門口,尤其是會守在主人的屋門口。

貝貝有時候也會發脾氣,如果你把它的食物拿走,它就會急得汪汪大叫。如果是另一隻狗來搶它的食物,它就會跟它先打一架,再把自己的食物搶回來。

論搗蛋,貝貝可是無人能比,在你忙於學習時,它總會幫倒忙,扯亂了你的書本,弄髒了你的作業!真是愛搗蛋的小傢伙!

貝貝就是這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指導教師:彭慧



可愛的小狗 標籤:可愛的小狗作文 活潑可愛的小狗作文 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 我喜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