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心中的好書1000字作文

我心中的好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妙趣橫生班級日誌故事

  ——非常班級《女生領地的搗蛋鬼》

  濱江小學四(2)班

  毛珂妤

  搞笑橫生的日誌故事

  今天,“雲飄飄”皺着眉頭,嘆着氣,原來,她的同桌冤家貓嗚要走了。本來悄悄很想讓他早點走,可現在卻在心裡滴血,畢竟做了那麼久的同桌,現在要走了難免有些捨不得。新同學是剛轉來的“豬豬”大名:朱爾達。從那開始悄悄就在“豬圈”里玩“口水飛濺大賽”——悄悄本覺得這個朱爾達很斯文,沒想到“豬豬”是個特討厭的“豬”。“豬豬”為我們班做了個論壇,其中一個班竹就是悄悄,而“豬豬”是個管理員。有一天,悄悄在論壇看到了幾條罵女生的帖子,第二天,就在班上鬧開了,最後還把論壇分成了“男生不許進”和“女生不要來”在論壇里有了許多珍貴的故事——故事接龍、感人的故事、尋人啟事、“豬”你生日快樂……;當然在班裡也有許多搞笑的故事——“達耳演義”、母親探班、勞動課、關於女生形像的班隊課……悄悄已被“豬豬”搞得神魂顛倒了,不知下面還會發生怎樣的事……

  “含有成語”的人物

  主人公周悄悄和朱爾達,雖然是一對同桌冤家,但是他們還是鬧得不亦樂乎。周悄悄這個短髮女孩,自從,同桌換成“豬豬”后,原來這個文靜的小女生在一天之間成了“辣妹”;朱爾達會被大家看成一個差生,可其實啊,他的數學可是一級棒呢!他雖然很頑皮但學習上做問題還是打理的有條不紊。這不他還是和悄悄打賭期末考試誰考的好,不好的人要被好的人打20記耳光;無黨阿啟的同桌就是貓嗚。說起阿啟我的腦海里馬上浮出了三個字——“男人婆”,阿啟看起來很文靜,其實她比男人還要男人呢;貓嗚這人沒啥特點,真要說的話,那隻能說是“低智商”。據我總結:悄悄是“變化多端”、“豬豬”和阿啟是“人不可貌相”貓嗚是“暈頭暈腦”。

  “留在小學”的大作家

  這本書的作者就是——訪校作家、少兒閱讀及寫作推廣人,喜歡簡單真誠,留戀童年和青春;在全國多家少兒報刊設“陽光姐姐”熱線;知名青少年書籍品“花衣裳”創始人之一;“陽光如姐”書系主創及主編,在大陸和港台三地共出版少兒讀物七十餘部,代表作有:“陽光姐姐小書房”系列、“同桌冤家”系列、“陽光姐姐嘉年華”系列故事等等。多次登上開卷少兒暢書榜,曾獲全國優秀暢銷書獎、冰心兒童圖書獎勵、文化部蒲公英少兒讀物獎勵、新聞出版總署全國優秀少兒圖書獎等。作品多次入選新聞出版總署及全國各地教育部門向中小學生推薦優秀節目;中國作協會員——“陽光姐姐”伍美珍!

記住了嗎?^_^

我心中的好書 標籤:我心中的好書作文 心中的好書作文 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