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成長中350字作文

成長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個人的童年多姿多彩。或許,你很貧窮,但學習很好,因此在悲傷中長大;或許,你很富有,學習不錯,也沒有人管束,因此在快樂中長大。 

  剛生下來,依偎在母親的懷抱,看着她笑,想大聲叫媽媽,卻只會咿咿呀呀!漸漸長大了,會有人告訴你:學習才是最重要的。成了青年,真正體會到為什麼大人告訴自己要好好學習了,後悔自己的不聽話!漸漸的老了,回想自己以前,忍不住笑了! 

  在成長裡面,最重要的還有老師和同學們,是他們,讓自己有了希望!每一次哭泣后,總是他們來鼓勵自己,他們,是人間最美的天使!同學們與你的瘋敢打鬧你還記得嗎?總是男生欺負女生,而最後男生輸得一敗塗地,女生呢,捧腹大笑,哪知道,男生們其實是博女生一笑! 

  長大了,漸漸的,忘卻了,所有歡快的時光,一股勁兒的工作,拼了命的掙錢啊!其實,在童年裡,還是有很多歡快的事情的!

成長中 標籤:成長中作文 在成長中作文 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長中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