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想當國家主席350字作文

我想當國家主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想當國家主席,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想安排幾項任務,你們聽聽看。

  第一個我想讓每個學校的作業都減少。課堂作業、語文作業、英語作業和數學作業一天加起來最多只可以有四項,多一項都不可以。家庭作業每個老師最多留一項。星期五的時候,每個老師每一個人最多只可以留一項作業。你們知道為什麼這麼少嗎?因為有一些老師的作業太多了。學生整天在寫作業,頭昏腦脹的,十分難受。想象力也會減少。這根本不是在塑造人才,而是在摧殘人才。

  第二個我想設立一個免費節。在這個節日里愛看書的、愛學習的小朋友要拿着自己的“三星級榮譽證書”去商店裡換自己的獎品(書)。

  我多麼希望我是國家主席呀!可是這是一個不可以實現的夢想。

  南京師範大學仙林實驗小學四年級:孫彥清

 



我想當國家主席 標籤:我想當作文 我想當一名作文 我想當一名老師作文 我想當班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