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想長大300字作文

我想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 想 長 大 

  我想長大,為什麼呢?因為當小孩子有太多的無奈! 

  比如說吧,這個周末的作業有好多.看吧,剛一寫完作文,問題就來了.媽媽要看我的作文了。眯了一眼,說:“寫得沒有條理,錯字太多,改一下.” 

  等改完,媽媽拿去一看:“還是老問題,重寫!’’沒辦法,只好重寫了.剛重寫完,問題就又從媽媽嘴裡一個個的蹦出來,跳到我的身上,讓我不堪重負. 

  作文終於寫好了,我邊收?偽呦?長大多好,長大了只要在辦公室里閑着,打幾個家常字,玩玩電腦,無憂無慮。心情不好時,還可以拿我們這些“小傢伙”們撒氣。 

  而且,大人沒有我們現在那麼多成山的作業,就胡亂打掃打掃衛生,做幾個菜就行了。到時躺在床上看看電視。哪像我們,跟本沒有時間看電視,整天忙着學習,到深夜才睡。 

  做大人真好呀!我要長大!

我想長大 標籤:我想長大作文 不想長大作文 我不想長大作文 想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