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我長大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天氣晴

  爸爸的右耳失聰了。他找了許多偏方,其中的一條就是:核桃與黑芝麻等量,制粉,每次一勺。爸爸也許是認為這條靠譜一些,就動手開始做了……

  今天我在家沒事幹,想起爸爸的“葯”只剩下一天的了,就去幫爸爸做葯。

  拿出核桃。一個太少了,兩個也不多,要不,這五個就一起放上吧。我又找出了斧頭。就這樣,客廳里響起了“噹噹”聲。

  這些小淘氣就是淘氣,一會兒跑到右邊去,一會兒跑到左邊去,五個核桃去完皮,我就滿頭大汗了。

  也許是我的技術不到位,這五個核桃仁沒有一個是完整的。可最後還要製成粉,就算是完整的也要變碎,還要它完整幹嗎呢?我心想。

  我把核桃仁放進蒜臼子中,又放進芝麻。好了,開始錘吧!

  一開始,核桃和芝麻總是往外“跳”。我想:想越獄?想得美!沒門兒、沒窗、沒有洞,密不透風,我憋死你!過了幾分鐘,它們開始聽話了,乖乖地呆在蒜臼子中,再也不打越獄的主意。又過了一會兒,核桃仁和芝麻變成了粉。我把它們盛在碗里,還偷偷地嘗了一口。呀!真好吃,香香的……

  生活在這個家庭中,我特別地幸福。我可以享受別的同學享受不到的幸福——比如說這一次為爸爸做葯,享受的就是這個做葯的過程,和做完葯的這種成就感。我忽然覺得:我長大了。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四年級:張瑞雪



我長大了 標籤:我長大了作文 我長大了嗎作文 媽媽,我長大了作文 媽媽誇我長大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