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洛克王國曆險記500字作文

洛克王國曆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打開電腦,突然一道電光閃過,我被轉移到了另一個地方,天吶,這裡不就是我做夢都想玩的“洛克王國”嗎!?

  我發現我在洛克王國的輕風山上,而有一隻貓頭鷹被卡在樹枝上。我發現了一個箱子,打開一看,有三隻寵物,有火系的火花,水系的水藍藍和草系的喵喵。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草系的喵喵,因為它很可愛。後來出現了一個黑衣人,沒辦法。只能選擇戰鬥,我看他很神氣的樣子。以為他很厲害,原來也不過如此,我一招就把它秒殺了!然後我就用星星魔法把貓頭鷹救了下來,一起飛到了洛克王國玩。但是好景不常,大壞蛋恩佐來臨,我決定要和恩佐決一死戰,我派出我的得力助手——聖水守護來打恩佐,可還是被恩佐打敗了!當我正在猶豫的時候,突然,“喵喵、水藍藍、火花,上!”這句話從我耳邊響起,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好夥伴——洛奇、菲爾特和可麗希亞!我重新振作起來,用我的所有寵物和恩佐打,“狂暴水元素”、“慧根盾擊”、“寄生種子”……終於,我勝利了!突然,我耳邊響起了“柏霖,起床啦!”這句話,我驚醒過來,哦,原來是在做夢!

  這次的“洛克王國曆險記”真有趣!

  廣東河源源城區下城小學四年級:健康幸福123



洛克王國曆險記 標籤:洛克王國作文 糖果王國曆險記作文 中國歷史作文 洛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