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樂於助人700字作文

樂於助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家都幫助過自己身邊的人吧!我也不例外,但幫助的都是一些小事,雖然,事小也表達出自己的愛心,這會使受到幫助的人對你更加友好,這能讓你交更多的朋友 ,如果,你遇到了困難,別人也會伸出援助之手來幫助你。但,在我的的生活中卻發生了很多的不圖回報,樂於助人的事。 

  在一個暑假,我們一大幫人組成了黑暗冒險小組去一個樹叢中探險,並且收集各種奇特的果子或樹葉,小隊出發了,大森林的空氣可真新鮮,綠綠的小草探出了小小的腦袋驚奇的看着這美麗的世界,小花舞動着美麗的身子,上面的花瓣在微風中輕輕晃動顯的格外好看。而一棵棵大樹挺着健壯的身子在保護整片大樹林,可愛的樹葉寶寶也躺在大樹媽媽的身上撒驕,在往前走,只見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在飛快的流着,流的急了水花四濺,那?R着的水花晶瑩而多芒。在加上天空蔚藍蔚藍,白雲雪白雪白,整看來布局宛然一幅青山綠水的圖畫。 

  參觀了大樹林的美景,我們便繼續收集標本,突然,一下不小心掉籬一個非常大的深坑裡,怎麼也爬不上來。過了一會他發現這是一個泥坑,下面有很多淤泥,自己的身子在慢慢的下沉,這時他非常害怕,大喊救命,而別的夥伴都害怕為了救他自己掉進泥坑裡。所發,都裝作沒聽見。而我卻飛快的跑過去拉住他的手,可泥坑的泥越來越多了,我用盡了全身力氣可還是不起作用,而由於我身邊也有些泥巴,所以我的另一隻手也死死的陷在了泥巴里,在這樣下去我也會因為筋皮力盡脫不了身自己掉進泥巴里。哎!我最終沒有勇氣在繼續堅持下去放開了他的手。就在這緊急關頭,張元吳挺身而出一把抓住王潤嘉用盡全身的力氣把他拉了上來扔到草坪上,而他卻累得滿頭大汗,衣服也變得很臟。坐在旁邊的王潤嘉看到這到感動的流下了淚水。 

  通過這次探險我,我要告訴大家一個道理。在以後的生活中,大家一定要樂於助人,你怎樣去幫助別人,等你有困難的時候,別人也一定會伸出援助之手來幫助你的。

樂於助人 標籤:樂於助人作文 樂於助人的小作文 樂於助人的小兔作文 樂於助人的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