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以前的時光1200字作文

以前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班來了位老師,負責教我們語文,我們開學時看到她坐在上面寫東西,我們來到的同學都在忙東忙西的做衛生,他們都不認識這位老師,可是我不一樣。

在以前,我被老師留堂的時候,在辦公室看到過這位老師,她依然在嚴肅的改作業,好像沒有注意到我但是我還是看到了這位老師,我正在想的時候,我的好朋友叫了下我,我也去做衛生了。在做衛生的時候,我看到老師她還是在目不轉睛的看着台上的東西,用筆寫着,每個老師也在忙,大家都不曾休息……

到了中午10點多,老師開始自我介紹了,原來那位老師叫姜志華,現在擔任我們的班主任,我們不知道這位老師好不好,但是大家都在認真聽着,老師也在講着,教師頓時一片寂靜,誰也沒發出聲音,雖然是新開學,大家都狠激動,因為在暑假有很多事情要分享,可是大家忍住了自己心中的激動,這是一個讓我難忘的開學典禮。

第2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因為我想見見這位老師,儘管我很早,但是班級里應經有很多人懷着和我一樣的心思到了班級里,這次班級里還是一片寂靜,和以前的有着天囊之別,以往現在應該是人聲沸頂,大家都應該聊着自己的暑假是怎麼過得,這次不一樣,大家都在等着老師來到班級里。過了一會,老師邁着穩重的步伐走進了班級,老師臉上帶着笑容,老師讓我們自我介紹,大家一個接一個接我介紹……大家介紹完了,輪到我時我也說了自己的名字等等,老師說:哦,你就是2年級時被老師留堂的那個啊.我聽了,感覺不可思議,沒想到老師還記得我,我沒反應過來,說了一句:哦,然後就坐下了,第一節是語文課,和往常一樣,這一節課是要用來講紀律,說明怎麼管理班級,班級制度......叮鈴鈴,隨着響起的鈴聲,我們下課了,大家湧出教室,在走廊玩耍,也有人在看書,有一些跑到操場上玩遊戲。短暫的十分鐘過去了,我們就要上下一節課了,我們這一節課是來評選班幹部的,我不喜歡當班幹部,所以沒舉手,但是我還是投了別人的票…..這一節課也過去了,就這樣,一天很快過去了。

半年後……期中考到了,我們先考英語,這是很難的題目,大家很緊張,可是大家也都在這樣的緊張中考完了,後面的數學,和語文也都是這麼過去得,我的成績是班級第3名,我很開心,爸爸媽媽也一樣,可是,誰也沒有想到,在快樂的背後,教了我們半年的姜老師要走了,因為她是我們學校最好的老師,要到比我們學校跟我的學校教書了,大家很傷心,我也是,那天晚上,我覺得大家最多的是憂傷,而不是考的好的興奮,傷心還是要過的,大家也都要從傷心中走出來的,現在,我們上4年級,別人看來我們都忘記了這段回憶,但不是這樣的,是大家不想回憶這段傷心的日子……

  鳳崗小學四年級:何展錦



以前的時光 標籤:以前的我作文 以前作文 回憶以前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