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眼中的秋天300字作文

我眼中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姑娘終於來了,她把大地染成了一片金黃,什麼?你不信?好吧,你看看着美麗的大地吧。

  秋風一吹,楓樹的娃娃們立刻脫去碧綠的夏裝,換上了火紅略帶金黃的秋裝。稻穀媽媽也不甘示弱,給她的孩子們穿上了金黃金黃的秋裝。看着她們比來比去的樣子,高粱不禁小彎了腰;玉米也笑得露出了一身燦爛的鎧甲。爾後,他們向水果的望去,也看見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葡萄熟了,他們正一會兒看看兒子,一會兒望望女兒,生怕他們長得不夠好。蘋果、橘子也都成熟了,他們都挺着大肚子,等着農民伯伯將他們摘下,運去農貿市場做買賣呢!

  這會兒,大地媽媽笑出了聲。看着自己的孩子們一天天長大,作媽媽的能不高興嗎?大地媽媽等着明年秋天人們的更大收穫。

  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
 



我眼中的秋天 標籤:我眼中的秋天作文 我眼中的秋作文 眼中的秋天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