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要克隆土地1000字作文

我要克隆土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話說公元2888年,地球已被大水淹沒,全球暖化,地震,彗星撞地球等事時常發生。地球因環境變化陷入水深火熱之中。人們沒辦法,只能住在類似地球的星球上,沒錢的只好隨便找一個隕石或小星球住,有的早就和上帝下棋去了。人們再也不能踏在地球上了。怎麼辦呢?等大禹又來治水嗎?等諾亞方舟來嗎?不可能,人們在這個時候,只能靠自己了。這時候,他們想到了一個辦法??克隆。於是,就把這個光榮的任務交給我這個克隆專家了,經過幾天幾夜的討論后,他們要我去克隆??土地。

  克隆土地,首先要找到目標和基因。我駕駛着飛船“鸚鵡螺號”飛到地球上空。放眼望去,汪洋一片,波濤洶湧,泡沫四濺,水面漂浮着一片一片的垃圾,空氣中充滿了臭味。我嘆了口氣,打開了保護系統。這茫茫一片,哪裡才有土地呢?這不是大海撈針嗎?我駕着飛船繼續搜尋……一個小時……兩個小時……我連一團泥巴也沒見着。我非常失望,慢慢調轉機頭,準備回去的時候,忽然發現一個小黑點。我希望不是垃圾之類的東西。抱着試一試的心態,我降了下去。這時,我驚奇的發現,在大海中突出一塊巴掌大的土地(只有巴掌大)我想,那一定是珠穆朗瑪峰的最頂端吧。我小心翼翼的跳了上去,單腳着地,生怕被大水沖走。我用特殊的分解針取下土地的基因。

  回到實驗室,我把基因放進試驗管里,用特殊的儀器把它分解。我放進了0。1分克的鉀,鐳,鎢等等礦物質。可什麼反應都沒有。我變得煩躁起來。這時,奇迹發生了,在試管里出現了一小塊土地。這說明,我的實驗成功了!我又發現。只要多加鐳,土塊就越來越大。我一蹦三尺高,恨不得讓所有人都知道。心裡那個喜呀,就好像申奧成功一樣。

  我立即請示上級,上級批准我行動。我又坐在“鸚鵡螺號”上,把大量的複製基因放進去。當然,少不了地圖,因為土地都是按地圖的方位來克隆的。

  飛船又飛到海面上,我盡量飛得低一點。打開噴洒器,把那些組成的基因撒向無邊無際的大海。當然,大海接受了這份禮物,一直順利,我耐心的等待着……

  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從海里冒出塊塊土地,越冒越大,越冒越多。有的是大陸,有的是小島。真是個奇迹!這些土地與原來的土地一模一樣,沒有任何差別。十分鐘以後,又一個嶄新的世界重現眼前。人們高興萬分。所有的人又喜悅,又驚訝。有的克隆了植物,栽在了土地上,有的用高科技讓地球長出了莊稼,花草魚蟲,應有盡有。

  我獲得了諾貝爾獎,望着這美麗的地球,忽然,我想起了一件可怕的事,如果人類不愛護環境,肆意破壞,不知何年何月,地球又被洪水淹沒,誰又來可隆被克隆的土地呢?



我要克隆土地 標籤:我要克隆地球作文 這片土地作文 這片土地是神聖的作文 我愛這片土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