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 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位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好朋友。此人名叫賈雨川,學習特別好。今年11歲了,在臨清市十小學上學。我和他從小到大,成天形影不離,來來往往。-----

  有一次,我在學校里。不小心被石頭給拌倒,賈雨川看見了,馬上把我扶起來。然後,他又用雙手打掃我身上的土,溫和地說;“你沒事吧!”我聽了很受感動回答道:“我沒事,只是摔了一腳。不過,我要謝謝你剛才幫住我,把我扶起來,又打掃我身上的土,真是太難得了!”賈雨川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反正咱們都是朋友,以後你在有什麼困難,只要我能做到,就一定幫助。”說話聲音剛落,我們倆就高高興興地跳了起來…… 

  還記的有一次,我在學校里寫字的時侯。突然我的筆忘了帶,賈雨川知道后,立即拿出筆借給了我。我這時,心裡受到了感動。真的,賈雨川這個朋友是最好的。要是沒有他的幫助,我是寫不了字的。於是,我便對賈雨川說:“謝謝你,多虧你的筆,把我的字寫完。”他滿懷微笑地回答道:"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俗話說:有富同享,有難同當。咱們就跟那俗話一樣啊!朋友有困難同克服,有好事同享受。“說完,我又對賈雨川說:"對!好一個有富同享,有難同當。咱們永遠是朋友,永遠是夥伴."我們高興地笑起來……

  ----------------------------------------------我的朋友長着一雙明亮而又快捷的眼睛,一個大鼻子,象牙色的皮膚,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一頭烏黑髮。平常他愛穿白襯衣,藍褲子。飯量也很大,跳校園集體舞熟練,是個優秀生。-----------------------------------------------------------賈雨川在學習和生活中,經常幫助着我克服種種困難。他還幫助我許許多多次,真是我的好朋友。

--------------------------------------------------------------------------------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