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書是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時候,媽媽就教我背詩,我每背會一首,媽媽就會獎勵我一張欣慰的笑臉或是一個充滿愛意的吻。

  在一個偶爾的機會中,一本《醜小鴨》牽動了我幼小的心靈,於是伴隨着《賣火柴的小女孩》,編織着《柳樹的夢》,在《九月夜景》中傾聽奇妙的薔薇物語………

  隨着年歲的增長,我愛上了娓娓動聽的詩歌和寓意深刻的小說。雖然我從未經歷過災難的侵襲,但我從《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一書中體會到了生命的頑強;雖然我從未嘗試過一個人在孤島生活十幾年的艱難歷程,但我從《魯賓遜漂流記》中體會到了孤島求生的艱難。

  在我遇到不解和困難時只要向我的小老師——書本請教一下,便可解決無數難題。

  倘若書本是一片汪洋大海,那我便是書海中的一條魚;倘若書本是一片浩瀚的天空,那我便是天空中自由漂浮的一片雲彩;倘若書本是一片茂盛的樹林,那我便是林中自由穿梭的一隻小鳥。書籍一是我人生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書籍真是我的良師益友!

  富強小學四年級:班羽柔



書是我的好朋友 標籤: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夥伴作文 書是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