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灰姑娘500字作文

灰姑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有一對富有而幸福的夫妻,還有一一個可愛的女兒,名叫仙蒂。 

  一天,仙蒂的母親得了重病而死。於是,仙蒂每天哭啊哭,直到父親給她找了個後母。後母每天都為難她,要她做家務:掃地、做飯、除草……仙蒂很悲哀,但她也只有百依百順的份。她每天睡在垃圾堆——她的後母不讓她睡在床上,被人們成為灰姑娘。 

  這天,仙蒂正要睡,一個中年女人出現了:“仙蒂,你好。”仙蒂有禮貌地問:“請問您是?”“哦,忘了介紹了,我是你的神仙教母。每個人都有神仙教母。”“那麼你能救救我媽媽嗎?”“當然。”於是,仙蒂的媽媽起死回生。第二天,趁着後母外出,仙蒂告訴她的爸爸。等後母回來后,仙蒂的爸爸休了這個後母。 

  一個月後,仙蒂正在路上逛,王子正好遇見她,“請問美麗的小姐,你能來我的家嗎?”“謝謝!我想不必了。”“那麼你的家在哪?”“在……” 

  第二天,有一大群人來了,他們接走仙蒂,來到王宮。王子面帶微笑地說:“昨晚睡得好嗎?”仙蒂急忙說:“謝謝你的問候,我要回家了。”“唉,別。你能做我的妻子嗎?”仙蒂臉一紅:“我想我配不上你吧?!” 

  半個月過去了,仙蒂和王子舉行了婚禮。他們也像仙蒂的父母一樣幸福。

灰姑娘 標籤: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