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都是你闖的禍??鈴聲400字作文

都是你闖的禍??鈴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也不知是什麼回事,鈴聲都不響,害得我真想湊它一頓,為什麼?請看下面:

  今天中午吃完中飯,我就在自己的位置上做起了語文作業,上課了,因為鈴聲沒響讓我誤以為還是下課時間,便繼續抄寫小字,哪想危險正向我靠近。這時數學老師看了一下手機(對了忘記交待各位了,因為下午第一節課是數學課,數學老師吃完飯後就坐在了講台上改作業了),知道現在已經上課了,抬起頭,見我還在抄寫小字,火氣一發“唰唰唰”幾下,我的小字本瞬間就變成了一堆黃色的“雪花”,我雖然信“男兒有淚不輕彈”這句名言,但還是禁住流下了幾滴珍貴的眼淚,因為又要重抄1-15課的生字,中午三十分鐘不是都白費了嗎?誰叫學校不放鈴聲啊!學校如果不放鈴聲,每人發一個手錶也可以啊!我心裡頓時火了起來,暗暗咒罵老師,眼睛都有點變紅了。

  最後,仔細想想,如果數學課上做語文作業,不是都亂套了嗎?所以還是鈴聲闖的禍,我真想K它一頓。



都是你闖的禍??鈴聲 標籤: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都是考試惹的禍作文 都是貪吃惹的禍作文 都是粗心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