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鉛筆盒和書包的競爭500字作文

鉛筆盒和書包的競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鉛筆盒和書包的競爭

權明軒

競爭大賽就要開始了,評委是語文課本和數學課本,參賽選手鉛筆盒和書包。

裁判一吹哨,比賽就開始了,語文課本說:“鉛筆盒,你先說說你的優點和用途吧!”鉛筆盒立刻脫口而出“我的用途是裝筆類,所有的筆都在我的肚子里,而且,我還盡職,你們看,我肚子的邊上光被鉛筆的頭扎着,可是,我沒說過一次痛,不像那個爛書包,成天和主人不能離開,把主人的背都壓彎了!”“一邊去!”書包說,“你憑什麼說是我把主人的腰壓壞的,我告訴你,我之所以沉是因那兩個評委和別科的書本都塞進了我肚子里,再說了,你不也擠在我肚子里嗎?你不是也給我增加重量嗎?再說了,我整天裝着一大堆書本,而你不就整着一些破筆嗎?你覺得那樣就牛了嗎?你知道這麼多書多麼重嗎?你肚子裡面的破筆,有幾兩重啊?這比賽就算你贏!”“你……”“你什麼你,這場比賽我贏定了!我有功勞!”“反正我是最盡職的,誰都不能和我相比!”

“停!”語文課本說,“大家都有功勞,沒有了鉛筆盒,主人沒筆,不能寫字,但是,沒有書包,主人也不能抱着書本去上學啊?”“是!你們都有優點!”參賽雙方聽了羞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他們互相幫助,共同為主人服務。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鉛筆盒和書包的競爭 標籤:激烈的競爭作文 鉛筆盒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我的鉛筆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