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小白兔全身雪白雪白的,沒有一根雜毛。它的眼睛是紅色的,好像兩棵閃閃發亮的紅寶石。它常常靈活地轉動紅眼珠,向周圍掃視,仔細觀察動靜。它的嘴有三瓣,下唇一瓣。吃東西時,它把嘴張得大大的發出一陣陣聲音,向是怕敵人來攻擊拚命地搶時間吃。吃完之後,總忘不了用小手搓搓臉,顯得很愛乾淨。它的耳朵又長又大,只要聽到一點聲音,耳朵就會豎起來,靈巧地四面轉動,尋找發出聲音的方向,看看是不是有敵人來侵犯,隨時準備逃跑。跑可是兔子的看家本領。它的前肢短,後肢長,只要後肢輕輕一蹬,就能蹦得很遠。它那短短的尾巴,好像掛在屁股後面的小絨球。蹦跳的時候,一悠一悠的好像風中搖擺的銀鈴。可愛極了。

  有一天,我突然想起《龜兔賽跑》的故事,正好,哥哥把他的烏龜放在我家餵養。於是,我從盆子是抓出一隻烏龜,又從籠子是抓出兔子然後把它們放在一條起跑線上,我一跺腳,只見兔子後腿一蹬,拚命地向前跑。烏龜也毫不示弱,搖着小尾巴,拚命地向前爬。場面精彩極了。我大聲喊媽媽過來看,看得媽媽笑彎了腰。結果,還是小白兔勝利了。

  兔子一身都是寶。毛可以紡線織衣,皮可以加工做成衣服。我喜歡小白兔。



可愛的小白兔 標籤: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我喜愛的小白兔作文 我的小白兔作文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