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釣魚島事件700字作文

釣魚島事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釣魚島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領土,可日本為什麼說是他們的呢?我百思不得其解,這無理的要求讓我非常氣憤,釣魚島事件有感。

  回想過去,遙想中國的唐朝、宋朝時期,那是何等的鼎盛,被世界稱為“天朝”大國,人人羨慕、世界嚮往,都想與中國建交結盟。那時的中國誰人敢欺負?此後,中國戰爭不斷,漸漸落後衰敗。1840年鴉片戰爭爆發,中國慘敗,漸漸淪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清朝政府腐敗無能,把國土無條件割讓他人,香港、澳門、台灣相繼被割讓,上海、天津到處是外國人的租界,更令人氣憤的是,在租界的處高高颳起了:“華人和狗不能入內”和“東亞病夫”的招牌,戰爭作文《釣魚島事件有感》。從此,中國四分五裂,任人宰割,任人欺負,沉重的三座大山壓得中國人民抬不起頭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人民經過8年抗日戰爭,3年解放戰爭,終於在1949年成立了新中國。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向全世界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並且宣布:“不承認一切不平等條約。”此後,中國人民自力更生、艱苦奮鬥,開拓進取,經過幾十年的努力,終於慢慢強大起來。繁榮昌盛的中國收回了香港、澳門,與鄰國的邊界問題也一一解決。可是,中國的發展讓別有用心的人不舒服,他們唯恐中國不亂,在釣魚島上製造麻煩。來吧,中國不怕!小日本不要異想天開了,任人宰割的時代一去不復返了,今日的中國不再是膽小怕事的中國,也不是任人欺負的中國了!現在,我們的海軍強大了!想搶我們的釣魚島,先問他們答應不答應!現在我們國家這麼強大,小小的日本怎敢侵犯我國領土!

  我們的國家正在發展之中,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讓祖國變得更富強!

  四年級:李憶辰



釣魚島事件 標籤:釣魚島事件作文 釣魚島作文 保衛釣魚島作文 誓死保衛釣魚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