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綻放的小花300字作文

綻放的小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綻放的小花 

  早上起床,睡眼朦朧,走到陽台上,不經意間看到陽台上的小花開了,只開一朵小花。 

  看到它,心裡不覺感到意思歉意,覺得太對不起它,這盆小花是去年表哥從花里弄來的種子給我種在花盆裡,從來就沒照料過他,土壤沒有養料,有很少澆水,整個過冬天一直枯萎着,我以為它已經生命結束了,也許春天的雨水多,他竟然在春季復活了,並盛開了花朵。 

  看到花盆裡的土已經呈干狀,我急忙給它澆了水,沾着水滴的小花更加燦爛。 

  小花的生命如此頑強,使我始料不及的,只需一顆種子,種在土壤里,它就可以活下去,沒有水它還能頑強堅持着。 

  一條小藤,一朵小花,雖然在花盆中顯得寂寞,但今天它教會了我一個做人的道理,只有具備了小話的頑強精神,才會最終得到自己盛開的花朵。 

  感謝小花。

綻放的小花 標籤:綻放的生命作文 綻放的花朵作文 怒放的生命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