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雞點點300字作文

小雞點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雞點點

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八中四年級)

  廖明睿

姥姥家養了幾隻小雞,其中點點是最討人喜歡的一隻。渾身長着黃色的毛,黃毛上還長着許多白色的小點,所以我們給它取名叫“點點”。

點點這隻小雞,不比其它的小雞那麼老實。它十分淘氣,只要你一走進院子,它就跟你玩起了“捉迷藏”,到處亂躲,把院子弄得亂七八糟,翻天覆地,你見了絕不會責打它,因為它的淘氣裡面也透着幾分可愛。

點點和一隻小雞不知從哪裡弄來一條筷子那麼粗的蚯蚓,它倆各咬蚯蚓的一頭,忽然那條蚯蚓斷成了兩半,點點和那隻小雞都冷不防摔了一跤,但它們又站起來各自吃起各自的食物來。

慢慢地點點也學會了撒嬌,它撒嬌的時候你一定會把它抱起來,因為它那個樣子實在讓你覺得不愛都不行。

如此生氣勃勃,天真可愛的點點,叫人怎能不愛?

指導教師:彭慧



小雞點點 標籤:點點滴滴作文 一點點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