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錯了300字作文

我錯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一直待在花果山的孫小聖有點煩,它就來到了五泉山。由於它不認識路,就請了小熊笨笨給它做導遊。

  它們來到了小河邊,孫小聖看到清澈見底的河水,高興極了。它跳到河中心的假山上做了個金雞獨立的動作來觀看河裡的景色。小熊笨笨看孫小聖一搖一晃的很危險,就說:“孫小聖,你快下來吧,當心掉到河裡去餵魚。走,咱們去亭子里歇會兒。”

  它們來到了亭子里。孫小聖向遠處一看:東邊是連綿起伏的山,西邊是茫茫大海,南邊是茂盛的森林,北邊小羊正在山坡上吃草。孫小聖想:我怎麼能白來這兒呢?我應該留個紀念呀。於是,它提起筆寫下了“孫小聖到此一游”七個大字。

  小熊笨笨說:“孫小聖,你不要寫了。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寫,那公園還美嗎?”孫小聖聽了笨笨的話,臉紅得跟蘋果一樣,它慚愧地說:“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這樣了。”笨笨說:“沒關係,知錯就改還是好猴子。”



我錯了 標籤:是我錯了作文 是我錯了嗎作文 我錯了作文 我錯了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