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小的我500字作文

小小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用一個詞來形容我的外貌,我想用“小”字最恰當不過了。

  我身體瘦細,個子矮小;小腦圓圓,喜歡留個板寸髮型;一對一字小眉毛下有雙轉動靈活的小眼睛;鼻子扁平短小,小嘴笑起來露出一排排潔白的小牙齒,嘴角還有一對可愛的小酒窩呢;一對扇貝一樣的小耳朵,因為淘氣,常氣得爸爸左扯右擰,似乎比以前長大了一些。我的小五官擠在一張小黃臉上,媽媽常笑着說,你這模樣,最大的好處就是洗臉方便。我也覺得有些道理,洗臉時確的不費事,哈哈!

  別看我長的“小巧”,外婆卻常說我“人小鬼大,牛皮哄哄,大話連篇”。媽媽在一旁聽了,立刻反駁道:“應該是性格內向膽小,不善言辭,羞於表達和與人交往溝通”才對。老師的評語卻是“活潑有餘,嚴肅不足,上課愛講小話”。

  其實他們說的都不全對,我覺得自己的性格具有多面性。在親友面前,我是外婆眼中“大話王”。在陌生的人和環境中,我是媽媽眼中的“膽小鬼”。在同學好友中,我是老師眼中“調皮蛋”。我也常覺得這不好,我把自己的困惑告訴了爸爸,爸爸笑着說:“孩子,你還小,性格在發展形成期,可塑性強,只要聽老師的話,多和優秀的小朋友一起交往,一定會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狗見也不嫌的好孩子”。

  我將信將疑,親愛的老師,明天的明天,我真的能看到您滿意而燦爛的笑容嗎?

  廣西柳州市景行小學0802班四年級:彭周洲



小小的我 標籤:小小的我作文 小小的作文 小小的生命作文 小小的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