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一次,我哭了400字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成長過程中,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記。 

  星期六八點多的時候,黃怡打來電話,說下午一點多她和和黃琴、黃琪要來我家。這下糟了,這三胞胎肯定會把握整得很慘。一上午我都在想對策。真是黃天不負苦心人呀!我想了個招——他們一來,我就帶她們到“蜜蜜”那去了,“蜜蜜”可不是好惹的,它是一隻大狼狗,對不認識的人它可不會手下留情。哈哈,這下他們”死定了“。 

  一點整,他們果然來了,他們在我家做了會兒,喝了點橙汁,吃了點蛋糕。我帶他們去“蜜蜜”那玩。“蜜蜜”不認識他們,就對他們狂叫。他們非常怕,想逃走,我叫他們別動,只要不動,它只會聞一聞,不一會兒就走了,他們就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事情正如我所說的一樣,可是夠還沒走遠,他們就跑,結果又把它給引來了。這下糟了,它一直追着他們,黃怡摔了一跤,我連忙扶她起來,一看,他的肘子都破了,裙子也破了。但她沒哭,只是從口袋裡取出了一個小禮物,遞給我,說:“這是給你的,明天是你生日” 

  這一刻,我震住了,眼淚不由自主的劃過臉頰。

那一次,我哭了 標籤: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