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祝您快樂300字作文

媽媽,祝您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快樂就是讓您沒有煩惱,用愉快的心情來面對每一天的所事.開開心心過好每天,忘掉所有的不愉快和煩惱。 

  媽媽,每個人都有缺點,當有人在您面前說您的缺點時,您應該全神貫注地去聽,應該用那顆坦誠的心去給別人講道理.這樣的每一天才過得有意義. 

  婦女節您們的確過的快樂,但也有生氣的時候,比如打牌的時候輸了,而且輸的很多,一定會火冒三丈.再比如說,打牌手氣很好,但公司有個非常緊急的事情,等待您去處理,您好也得順其自然.這也是非常令人討厭的事. 

  母親節一年一年的到來,也代表着母親又長老了一歲,兒子又懂事了,也會照顧關心親人了,每過一個節日也是最難忘最幸福的一天,也是兒子讓媽媽快樂起來. 

  同學們,我們應該這樣去做讓媽媽天天快樂,越來越有活力,因為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是非常令人感動的一種愛,我決定永遠祝媽媽快樂。

媽媽,祝您快樂 標籤:祝您生日快樂作文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媽媽,節日快樂作文 媽媽,母親節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