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對您說 

  熊老師,您雖然教我沒多長時間,但我早就認識您了。在短短的時間裡,您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時您會像媽媽一樣和藹可親關心同學,有時您會像孩子一樣天真活潑,溶入同學們的遊戲中。在學習方面您才是最令人尊敬的。當我和同學們有缺點和錯誤時,您會嚴厲的指出並且教導我們改正錯誤。熊老師,我喜歡您! 

  熊老師:您還記得今年上學期的一個星期四嗎?現在想起來,我真的好後悔,想真心對您說聲對不起,請您原諒我吧!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我的胃受了涼,人特別不舒服,中午不想吃飯。您知道了,連續幾遍輕聲問我想吃點什麼,可以幫我買點。而我當時不舒服,不耐煩地答到:“ 不想吃!”您聽了溫和地說:“那就算了吧。”並告訴我,以後別這麼沒有禮貌了。現在想起來,真覺得當時自己實在太過分了。今天藉此機會對您說:“對不起,以後我會注意的。” 

  熊老師,您是園丁,我們就是花草;如果您是樹木,我們就是枝葉,您總是把自己擁有的知識無私地傳授給我們,讓我們懂得更多的知識,由衷地對您說:“您辛苦了!”

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