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我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在榜頭中心小學讀書,那是一個美麗的校園。 

  清晨,迎着溫柔的春風來到校門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校門旁一個高高的柱子上的“仙游榜頭中心小學”這八個大字,這八個大字在太陽地照耀下閃閃發光,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一進校門,就是一個寬闊的操場,這個操場容得下全校一千多人在操場上做操,還顯得綽綽有餘。 

  操場兩旁是教學樓,分別是金伊教學樓和林元琰教學樓。我在金伊教學樓上課,這座樓有五層,最高的一層有實驗室、美術室和音樂室,我很喜歡到樓上上課。不過我更喜歡去林元琰教學樓上課,因為那裡有圖書室、電腦室、多媒體教室。在圖書室里,我可以看到許多我沒看過的書,在多媒體教室里我能聽聽音樂看看圖片,更好地掌握應學的知識。在電腦室里,我可以盡情地信息網絡中遨遊。 

  我們的學校還有一個不大引人注意的花壇,裡面有牽牛花、三葉草,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來的花,這些花在春風的吹拂下競相開放。 

  我的校園很美,我相信它的明天會更美。 我愛我的校園。

我的校園 標籤: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作文 我愛我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