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日記三則500字作文

日記三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日記三則(劉揚) 

  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陰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兩朵花,那兩朵花的花瓣是紅色的,花瓣大約有兩寸來長,像個小勺子一樣!我摸了一下,花瓣滑滑的,像鵝卵石一樣滑。它的花心是淡黃色的。我摸了一下,那淡黃色的花心毛茸茸的,像剛滿月的小雞身上的茸毛,可好玩了!它的枝幹並不粗,比我的小拇指細了一點。它是深綠色的,兩片葉子也是深綠色的。我輕輕地摸了摸葉子的反面,毛茸茸的,摸起來像海綿塊一樣。從遠處看,這兩朵花在綠葉的陪襯下,像兩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跳舞! 

  200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陰 

  今天中午,我吃完了午飯,來看我的“好朋友”——菊花來了。它好象“生病”了。枝幹也不像昨天那樣直,有點彎曲。這時媽媽走過來多我說:“菊花可能想枯萎了!”我心裡很着急。我邊着急邊求上帝千萬別讓我的菊花枯萎,我心煩意亂。順手摘了一片花瓣。我驚訝地發現花瓣的底部有很多小毛毛,像小貓身上的毛一樣。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便問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也不知道。 

  2007年11月26日 

  星期六 

  陰 

  今天中午,我來看菊花來了。果然不出所料,和媽媽說的一樣,它枯萎了。我很傷心。媽媽過來,說讓我把它扔掉。我只好照媽媽的話去做,把它扔進了垃圾箱。 

  我盼望着再次養菊花。

日記三則 標籤:日記三則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