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的時候400字作文

小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的時候,認為自己永遠是幸福的,可以隨心所欲地得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直到永遠。長大后,才發現,原來這種幸福是父母製造出來的,離開了他們,所有的一切,都得自己去經歷,去體會。第一次嘗到痛苦、委屈的感覺是永遠也不會忘記的,也是從那次才發現,我是多麼的渺小。 

  小的時候,相信世界上有聖誕老人,每到平安夜晚上,都會捧着長筒襪,閉上眼,幸福地祈禱着:希望明天早上,襪子里會有我喜歡的玩具……殊不知,這一切,都被媽媽偷偷地聽到了。第二天,在我還沒有起床的時候,匆匆忙忙地跑去買,然後回到家放在襪子里后又裝成熟睡的樣子。直到三年前,才醒悟,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幼稚。不過,如果要評家庭最佳演員的話,肯定非媽媽莫屬。

  小的時候,十分受不了媽媽的嘮叨,每次都回駁她,摔門而去,跑到朋友家玩,一玩就玩到深夜。趾高氣揚地回到家,發現,媽媽疲倦的臉閃過一絲光亮,努力地擠出一副笑臉,向我道歉。慢慢地,我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但我為了自己的面子,實在發不下架子向她認錯,唯有繼續和她鬥嘴。

小的時候 標籤:小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