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讓孤獨飄舞1300字作文

讓孤獨飄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好累,靜靜地看着猶如閃閃發光的黑寶石似的天空,剎那間,我有了一個疑惑:為什麼天上沒有一顆星星?現在已經沒有朋友陪伴我了,為什麼那一顆顆可愛的星星也不理我了,難道我剩下的就僅僅是孤獨嗎?在我悲傷、孤獨的時候,我唯一的朋友就是——眼淚,也許現在我真的堅強了,所以現在連眼淚都哭不出來了。

  虛偽,這個詞在我的心裡原本就畫了一道深深的傷痕了,但是有老師和好朋友——蘭的安慰、鼓勵下,傷口在一點點的癒合着,可現在,大家為什麼還要這樣看我,為什麼對我的評價還是那個詞?我現在真的好累,我用盡了辦法你們還是那樣對我,難道你們一定要我那樣做嗎?我真的很不忍心,我不忍心就這樣放棄,要是我就這樣放棄的話,老師和那些在我傷心時鼓勵我的同學就會對我充滿了失望,放棄與不放棄這兩隻精靈在痛苦地打着架,現在兩人都打的傷痕纍纍了,可就是不肯放棄,非得分出勝負,它們已經沒力氣再打下去了,它們剩下最後一口氣,有氣無力地對我說:“你自己好好想想吧!”現在我自己也想的好累了,可就是沒有答案。人生中就要做許許多多的選擇,選擇對了迎接你的就是燦爛的陽光,選擇錯了,留給你的就是一堵牢固、堅硬的門,我現在的心裡真的好亂。

  現在的我為這個選擇快要瘋掉了,原本的夢現在是那樣的恐怖。

  原本我以為當上班長,自己就會掉進一個快樂的夢裡,裡面充滿着許多美妙的東西:有美麗的公主,有甜甜的糖果,有可愛的精靈,有精緻的城堡,有天真的笑臉……原本當班長的初始的那段時間真的像我想的那樣,可是現在,裡面充滿着恐怖的東西:有噁心的魔鬼,有毒辣的巫婆,有難喝的毒藥,有黑乎乎的烏鴉;公主變成了惡毒的女皇,糖果變成了苦澀的巧克力,精靈變成了心狠手辣的蝴蝶,城堡變成了令人害怕的鬼屋,笑臉變成了一張張令人心驚肉跳的奸笑的臉……我開始感到害怕了,我想跑出這個夢,但是卻怎麼也醒不來了,突然,遠處釋放出一道光亮,我一點一點的挪動着腳步,慢慢地向那道光亮走去,當我走到那道光亮的盡頭時,我驚呆了!

  出現了一個人,那個人正是我的同學——陳鎮煒,他就像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讓我的心裡一下子暖了起來,他把跌倒的我扶了起來,我一下子哭了,我開始傷心地問他:“大家都說我虛偽,我還有朋友嗎?”他堅定而又有力地說:“有!”我好奇地問:“誰?”他笑着對我說:“我咯,呵呵”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真的好開心、好快樂,沒有想到在這個時候,還有人願意當我的朋友,我的眼淚一下子變成甜的了,我被他又帶回了往日的生活里,但是唯一缺少的是——笑聲沒有了,因為那些可愛的精靈再也變不回以前的模樣了,它們自己選擇了主動離開,一隻精靈飛到我肩膀上,笑着說:“主人,別傷心,我們會永遠記住你,你永遠是一個好主人!”雖然我現在回到了以前,可是我似乎一點也不快樂,留下的只有孤獨與悲傷了,就這樣,我靠在一棵樹底下昏昏入睡了……

  忽然,一隻小鳥在窗口的欄杆上開心的唱着歌,把我驚醒了,當我看到這隻小鳥的第一眼,我呆住了:它就像我夢裡看到的那隻精靈!我立刻蹦下床,向窗戶跑去,小鳥被驚動了飛走了,它扇動着翅膀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着,我沉默了,因為我好像在從中明白了什麼……

  驀然回首,才知道背後的同學們,正一點點地把我們的友情,割得傷痕纍纍……

  四年級:susanangel(徐卓)



讓孤獨飄舞 標籤:飄舞作文 孤獨作文 我很孤獨作文 我好孤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