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弟弟 

  矮矮的小個子,水汪汪的大眼睛,櫻桃紅的小嘴巴。他,是誰?讓我來告訴你們吧,他就是我的弟弟--梁展豪。 

  他是一個愛告狀的小鬼頭。常常因為一些小事情向別人告狀,有時可能會遭到同學們的橫眉怒道。有一次,爸爸接弟弟放學。老師告訴爸爸弟弟在班上經常告同學狀。有時在家,我碰碰電腦,弟弟就會大聲喊:“媽媽,姐姐想玩電腦!”氣憤啊! 

  他是一個愛炫耀的小朋友。由於他還小,不會游泳。一次,我看到他和他們班的一位同學在學游泳,他們倆學閉氣,弟弟比他憋得久,就高興地對我炫耀:“瞧,我也會了!” 

  雖然他有一些缺點,但是也有一些優點哦! 

  一個“開心果” 

他在家常常給我講笑話,總能弄的我捧腹大笑,就像一個“晴天娃娃”。我還記得他說的一個笑話,是這樣的:有一位鄉音很重的鄉長和主持人去參加會議。主持人說:“兔子們,蝦米們,不要醬瓜,鹹菜太貴了。鹹菜請香腸醬瓜。(意思是:同志們,鄉民們,不要講話,現在開會了。)然後鄉長說:“蝦米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意思是:鄉民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用大碗吧。)笑話講完后,我已經笑掉大牙了。 

這就是我機靈可愛的弟弟,他是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小傢伙。

我的弟弟 標籤:我的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