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未來的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未來的房子,是一種高科技房子。它作用功能繁多食住行全有,又價格實惠。你想知道它的功能嗎?請聽我細細道來。

  未來的房子能抵禦一切自然災害。不論你是地震、龍捲風和磁暴等……未來的房子都能吸收你把你變成對人有用的資源。

  未來的房子還有旅遊功能。假如你想去巴黎,只要用世界語說出巴黎這個地名,未來的房子就會以每秒九萬公里的速度飛向巴黎。那有人就要問了如果我想自己操作可不可以?沒問題,只要後面加一句話—非自動駕駛就OK了。

  有人會說你不是說食住行全有嗎?現在只有住行,食哪兒去了?不要着急未來的房子是食住行全有的,而且樣樣精通。俗話說民以食為天。未來的房子煮飯根本不用你動手只要說你要吃什麼菜,要口味重還是淡。未來的房子都會根據營養菜譜,在三分鐘內為你製作健康美味的飲食。

  光有享受服務是不行的,未來的房子還有防盜的功能。一旦有陌生人進入,未來的房子就會把影像交給房子的主人辨認。如果主人確定是陌生人,房子就會進入警戒模式,觀察他的動向。如果發現他有犯罪行為,房子會在第一時間報警並且封鎖小偷逃跑的道路。等公安叔叔把他繩之於法。

  說完了,您心動了嗎?趕快拿起手中的未來電話訂購吧!

  趙英小學四年級:徐飛宇



未來的房子 標籤:未來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屋作文 未來的房作文 未來的房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