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捉螞蚱300字作文

捉螞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家好,我叫幽幽靈,在我身上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今天我要講的是關於捉螞蚱的故事。

  秋天了,草地了的螞蚱也變多了起來。同學們一下課就會到草地上去捉螞蚱,而且一捉就是一個課間,男生們常常在中午午休的時候比試誰捉螞蚱的水平高,有的人一會會的時間可以捉十幾隻呢!

  今天午休的時候我們碰巧沒有作業,所以我們這些女生也都去草地上捉螞蚱去了。這捉螞蚱可有趣了,螞蚱聽力很好只要一靠近他們就會跳開,不過我們也有捉它們的好方法:我們先用腳驚動在草叢裡的螞蚱,在盯住一隻看好他落在那裡,再猛的撲過去,然後在手中慢慢找就好了。我們女生按照這樣的方法捉了好久,快上課時和男生一比,我們捉的螞蚱竟然和男生的不分上下,在男生驚訝的目光中,我們相視一笑。

  我關於捉螞蚱的故事講完了。



捉螞蚱 標籤:捉螞蚱作文 螞蚱作文 抓螞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