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

四川射洪復興鎮中心小學校  5.2班  張豪

媽媽,我知道您疼愛您的兒子 ,可是今天,我有一些一直藏在心底的話想對您說。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媽媽,您不要再偏愛我們了,把您的愛也讓我那可憐的哥哥也分享一些吧!”

媽媽,哥哥雖然不是您的親生兒子,但他也是您的兒子,我的親哥哥呀!一直以來,您很疼愛我和同胞的弟弟,我們倆要什麼,您就給我們買什麼,而哥哥呢?您不但不給他買,還少不了罵他。鞋子,我比哥哥多,質量,比哥哥的好;衣服我比哥哥多;玩具,更是……

記得有一次,您和爸爸加夜班,要很晚才會回來,您就把我和弟弟帶到您父公司去玩,而哥哥呢,一個人留在我們租的房子里。我和弟弟在您們公司里,餓了,您就給我們拿公司做好的餅吃;渴了,您就給我們倒水喝;我們想要什麼,您就給我們拿錢去買……當我們回到家裡時,哥哥捂在被子里哭,您不但不安慰他,還罵他:“沒出息的東西,成天就曉得哭!”媽媽,您知道哥哥當時多麼委屈嗎?他比我們也大不了多少呀!您為什麼不把他也帶上和我們一走玩呀?我看見哥哥強壓住自己委屈的淚水。那時,我和弟弟還小,還不懂。可是現在我們兄弟倆己經長大了,什麼都懂了,媽媽,您不要再偏愛我們了,好嗎?

還記得前年,哥哥初中畢業,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能讀高中,您卻說他成績差,一直不答應他。突然有一天,您打電話告訴哥哥:“兒子,上來吧,我和你爸爸答應讓你讀高中了。”哥哥聽了,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可是哥哥一到您那兒,您就把哥哥安排在小姨的酒吧里做工。直到現在,我也沒有看見哥哥開心過。

媽媽,我求您了,您不要只偏愛我們了。把您的愛分一些給我的哥哥吧,讓我的哥哥也享受母愛的陽光吧,我的媽媽!



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