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你肯定沒有想到我會寫書信給您,有些話我不敢對你說。只有在這封書信里對您說我想對您說的話。您還記得寒假剛開學時我沒考有好的場景嗎? 

  小鳥相對藍天說,小花想對太陽說,小魚想對小河說,而我想對媽媽說。 

  寒假過得很快,轉眼間就過去了。開學了,也代表着要複習考試了。我都認為我會了,考試成績出來。“97分!”我一蹦三尺高,再往試卷下一看,滿分120分。我的臉色立刻從彩虹變成了暴雨。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彷彿看見了:花兒低下了頭,小草彎下了腰。我的腦袋裡想着一幅幅媽媽打的我的情景。我回到家,無精打採的對媽媽說:“媽,考試捲髮下來了。”媽媽問:“考多少?兒子。”我支支吾吾的說:“9.........9..7...。”“啊!不錯啊!”媽媽興奮的說。可是,我又說一句:“滿分120分。”媽媽立刻180度大轉彎,臉沉了下來。把我拉到房間,意味深長的對我說:孩子,這樣可不行,我知道你們壓力大,可也要為我們爭爭光啊!”緊接着,媽媽又說一句狠話:“把錯題抄20遍!”你知道嗎?我想對您說:“我明白你對我的用心良苦,也明白您對我恨鐵不成鋼的心情。可您知道嗎?您可以不叫我抄20遍或更多遍,只要我能記得了,就可以了嗎?” 

  不管您信不信,這些都是我發自內心的話,希望您能理解! 

  您的兒子 袁亞軍 

  2009年3月22日 

  指導老師:戈芳芳

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