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敬佩的人(蓋洋夕)40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蓋洋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

  蓋洋夕

  她,是一位普普通通的清潔工阿姨,正是因為有了她,才使我們的頤德花園幸福美滿。

  這個阿姨中等個子,明亮的眼睛可以看到每個角落是否有被破壞的環境。每天都在我居住的小區里打掃衛生。

  當太陽剛剛從睡夢中蘇醒,清潔工阿姨就已經開始打掃小區了。垃圾被人們扔得到處都是,這一堆,那一堆,都被清潔工阿姨掃到收子里,再倒入垃圾箱中。這個阿姨沒文化,但她知道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如果有人亂扔垃圾,她第一個會前去制止。

  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們在小花園裡玩耍,阿姨在道路上巡視。這時,一位叔叔一邊吃香蕉,一邊走,吃完香蕉后隨手將皮一扔。這一幕被阿姨看見了。她嚴肅地對那位叔叔說:“請你把香蕉皮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里。要保護環境,才能使我們的頤德花園更加美好。”阿姨一番話過後,叔叔的臉紅了,並把香蕉皮撿起來扔進了垃圾桶里。

  清潔工,一個普普通通的職業,但她勤勤懇懇,認真負責的品質值得我敬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最敬佩的人(蓋洋夕) 標籤: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作文 我最敬佩的老師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