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媽媽,您辛苦了300字作文

我的媽媽,您辛苦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們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借這次機會我像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

  記得有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覺得頭暈,就快點回家。回到家裡,我對媽媽說;媽媽,我頭疼,媽媽摸了我的額頭覺得有一點熱就叫我回到房間睡一會兒,一會兒,媽媽拿着探熱針給我探熱,時間過得飛快,不一會兒就過了十分鐘,媽媽拿探熱針一看,我發燒了,還燒到39度媽媽拚命跑去拿藥箱來,喂我吃退燒藥,吃了退燒藥我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在第二天的早上,媽媽還打電話給學校請假,讓我在家慢慢休息,我迷迷糊糊地睡醒了,還看見媽媽睡在我床邊上,那時,我才知道媽媽昨天為了照顧我,才睡在我的床邊,這時我的眼拚命地流淚了。

  媽媽的愛用什麼也代替不了,媽媽的愛比天高,比海深,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四年級:吳嘉瑜



我的媽媽,您辛苦了 標籤:媽媽,您辛苦了作文 媽,您辛苦了作文 爸爸,您辛苦了作文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